• 關於凱順



關於凱順

凱順控股有限公司為一間以「一帶一路」為重點發展的企業。本集團於「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戰略地區中都擁有龐大的業務及豐富的經驗

凱順控股於2011年發現了位於中亞的塔吉克斯坦之發展潛力, 並於同年進駐。本集團自此便與當地大型企業及政府要員建立了良好關係, 同時亦一直與商業夥伴共同發掘中亞其他地區的可能性。

縱使如此, 凱順控股於塔吉克斯坦和中亞的經歷亦非總是一帆風順。但經過多番努力, 試圖跨越種種文化差異以至經營上的難題之後, 凱順控股不覺間已搖身一變成為香港熟知中亞的極少數。凱順控股作為本港極少數熟知中亞的企業, 再加上本集團所建立的物流網絡、供應鏈管理以及位處新疆和山東的機械生產作業, 不可置疑的促使我們成為了「一帶一路」上的專家。

本集團不管在商業或政府層面上的關係網都足以與大型企業媲美。我們打算活用自身的經驗及網絡, 進一步發展本集團於「一帶一路」的業務。

如今的凱順控股正與不同中國內地的國企聯手合作開拓具潛力的項目。本集團希望項目能為投資者帶來價值, 同時亦為矢志搭上「一帶一路」這列快車的中小企作出牽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