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凯顺



关于凯顺

凯顺控股有限公司为一间以「一带一路」为重点发展的企业。本集团於「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地区中都拥有庞大的业务及丰富的经验。

凯顺控股於2011年发现了位於中亚的塔吉克斯坦之发展潜力, 并於同年进驻。本集团自此便与当地大型企业及政府要员建立了良好关係, 同时亦一直与商业夥伴共同发掘中亚其他地区的可能性。

纵使如此, 凯顺控股於塔吉克斯坦和中亚的经历亦非总是一帆风顺。但经过多番努力, 试图跨越种种文化差异以至经营上的难题之後, 凯顺控股不觉间已摇身一变成为香港熟知中亚的极少数。凯顺控股作为本港极少数熟知中亚的企业, 再加上本集团所建立的物流网络、供应链管理以及位处新疆和山东的机械生产作业, 不可置疑的促使我们成为了「一带一路」上的专家。

本集团不管在商业或政府层面上的关係网都足以与大型企业媲美。我们打算活用自身的经验及网络, 进一步发展本集团於「一带一路」的业务。

如今的凯顺控股正与不同中国内地的国企联手合作开拓具潜力的项目。本集团希望项目能为投资者带来价值, 同时亦为矢志搭上「一带一路」这列快车的中小企作出牵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