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事



董事

陳立基

主席

陳立基先生,60歲,本集團主席, 薪酬委員會和提名及企業管治委員會成員。陳立基先生於二零零八年九月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彼獲英國Strathclyde大學國際市場專業碩士學位,並持有北京大學中國投資及貿易專業文憑。

陳先生在商業銀行、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方面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陳先生於一九九四年至今擔任東英金融集團之創辦合夥人。彼亦為東英亞洲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東英亞洲證券有限公司之非執行董事。

彼現出任北亞策略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8080) (於聯交所創業板上市的公司) 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在社會公職服務方面,陳先生是絲路經濟發展研究中心的理事長,香港能源礦產聯合會常務副會長,中國香港國際經貿合作協會副會長及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副會長,及香港新疆聯誼會榮譽顧問。

陳先生持有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 規管的第1類 (證券交易) 、第4類 (就證券提供意見) 、第6類 (就企業融資提供意見) 及第9類 (資產管理) 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