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事



董事

陈立基

主席

陈立基先生,60岁,本集团主席, 薪酬委员会和提名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陈立基先生于二零零八年九月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彼获英国Strathclyde大学国际市场专业硕士学位,并持有北京大学中国投资及贸易专业文凭。

陈先生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方面有起过三十年的经验。陈先生于一九九四年至今担任东英金融集团之创办合伙人。彼亦为东英亚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东英亚洲证券有限公司之非执行董事。

彼现出任北亚策略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8080) (于联交所创业板上市的公司) 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在社会公职服务方面,陈先生是丝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的理事长,香港能源矿产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副会长及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副会长,及香港新疆联谊会荣誉顾问。

陈先生持有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 规管的第1类 (证券交易) 、第4类 (就证券提供意见) 、第6类 (就企业融资提供意见) 及第9类 (资产管理) 牌照。